Jessica星

费雯丽×梦露「热情如火」

费雯丽和梦露的拉郎,全篇泥塑真人,尖酸刻薄女明星×初出茅庐小模特







1「纵然心中千言万语却无人可诉,热情如火的外表下孤独的灵魂竟也无处安放」


   ”当费雯丽挑起一边眉毛时,她看起来就像是一只镶了宝石的蝎子”


    这是梦露的经纪人对费雯丽的评价


    “她简直抢尽了风头,酒会上就属她最扎眼,还哪有人肯看你一眼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梦露安慰似的笑了笑,坐在了化妆台上,拿起酒杯,透过金色的液体望着自己的手指。经纪人越见自己激昂的情绪丝毫没有影响到这个初出茅庐的女艺人,只好尴尬摔门而去,小小的出租屋里一下变得宽敞了许多。


    她侧过头,轻轻的抿了一下嘴,其实蝎子这个绝妙的形容让她忍俊不禁。说真的,她并不是很嫉妒费雯丽,反而更多的是对费雯丽的羡慕,她能从她的眼里看见熊熊燃烧的火焰,那是最吸引她的地方。


  

  「只是她看起来好像有点孤独」

    这是梦露对费雯丽的评价。



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


    「玛丽莲梦露的眼睛像一汪小小的紫色海洋」

      这是费雯丽对梦露的评价。


     她并不是刻意注意到那个小模特的,要知道她才没有那个闲工夫,要怪就怪那双紫色的眼睛眼睛格外闪亮,仿佛有命运或是鬼神逼着她向侍者问了模特的名字。


     “我有一种独特的感觉”费雯丽从金属烟盒里抽出一根细烟,抬眼看向旁边

   

      “什么感觉。”经纪人伸手为她点上烟,配合道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.”男人的心不在焉让她张不开嘴,只好摇摇头,靠在阳台栏杆上,看着烟丝一缕一缕的分离然后飞走。

  

     若是那个女模特看见了怕是要嘲笑她的吧,如此派头的女明星却连说话都没人想听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